简单脑洞

[盾冬]男子因伴侣深爱初恋情人欲离婚,初恋情人居然是……?!

尝试着向 @云鲤鲤鱼 太太投稿……啊感觉写得一点意思都没有_(:зゝ∠)_


男子因伴侣深爱初恋情人欲离婚,初恋情人居然是……?!



 近日,市民罗先生因怀疑伴侣巴先生一直深爱初恋情人不爱自己,向对方提出离婚,然而,初恋情人的身份却另有隐情……




“这真的完全超乎我的预料……”

记者采访时,罗先生惊喜地对记者说。

家住布鲁克林的罗先生与其伴侣巴先生是一对恩爱夫夫,至今已结婚七年。

“别和我提他们!从谈恋爱开始就一直在放闪的一对,身为单身汪的我恨不得烧烧烧!”夫夫们的好友,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鸟(化名)先生如此对记者形容这对夫夫的情感。

遗憾的是,感情如此令人羡慕的夫夫在结婚第七年,也逃不脱“七年之痒”。

据悉,罗先生结婚之前就知道巴先生有一位完美的初恋情人,他本以为初恋情人已经是过去式,万万没想到结婚七年后,巴先生依旧深爱着自己的初恋情人。

这位初恋情人性格善良倔强又体贴入微,还有着灿烂的金发与迷人的蓝眼睛(形容来自巴先生),此外,初恋情人的体型远远比不上强壮的罗先生。

对此罗先生万分痛苦,他既想知道丈夫苦苦隐瞒的初恋情人究竟是谁,又不愿丈夫将就着和自己在一起难受,因此在好友史先生的建议下,罗先生向巴先生提出离婚请求。

结果,吃惊之下的巴先生在弄清缘由后,大笑着说出了真相……

原来,巴先生的初恋情人就是罗先生!巴先生与罗先生自幼相识,一直对其情根深种,无奈罗先生幼时身体瘦弱,苦恋巴先生却不敢告白,直到身体发育后才敢追求巴先生……

“谁想到他会这么迟钝!”巴先生的抱怨十分合理,然而看过罗先生发育前后照片的记者表示,这真的,不能怪罗先生想太多。

最后,本报记者提醒广大群众,不是每对情侣都是双向暗恋不自知的罗先生与巴先生,因此怀疑对方另有所爱时,还是要擦亮眼睛!

 

本报讯(记者山姆)

 

编辑娜女士意见:爆料尚可,行文无爆点,打回重写!

 

END


评论(11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