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脑洞

[盾冬]试一试 (一发完)

转世梗,盾冬HE。

OOC,超OOC。




“什么?”史蒂夫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巴基兴致勃勃地指着虚拟海报:“据说是史塔克搞出来的,就是那个前段时间呼吁保护人工智能权益的史塔克。”

“不——我是说,他为什么要召集群众去试美国队长的盾牌?”

“谁知道呢,反正现在官方也同意了?”

巴基无谓地耸肩:“不限种族……噢,史蒂夫你觉得美国队长的转世是外星人的可能性有多大?”

史蒂夫撇嘴:“反正我不去。”

“别啊好歹你也是一位罗杰斯!”

“……对,我还有巴基呢,嗯?”


史蒂夫还是去了。

因为巴基不断怂恿他。

“去吧,正好我还可以顺便去试试传说中的冬兵的金属胳膊。”

巴基抱着手一脸期待:“因为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关系,这次官方好像把盾和铁胳膊都放出来了。”

史蒂夫看着自己的巴基完好无损的双手,非常不符合人设地翻了个白眼。

他肯定巴基只是想近距离观看下冬日战士的铁胳膊而已。

不过,大概绝大多数响应官方号召的民众,都是为的同样的原因吧。

“拿起盾牌扔出去,如果它自动回到你手中你就是美队的转世/触摸冬日战士的铁胳膊如果它有所动作你就可能和冬日战士有关系”

这种宣传语,真的有人会信吗?史蒂夫保持怀疑态度。


真的有人会信。

史蒂夫看着长长的队伍听着其他人“你说我能不能顺利举起盾牌”的讨论,面无表情。

“天啊罗杰斯将军您怎么也来了!”

很快有人发现史蒂夫。

所有人,包括工作人员都很震惊。

步入星际时代后,国家的界限逐渐淡去,面对浩瀚的宇宙人类唯有团结起来才有生存发展的可能,地球联邦因此应运而生。

身为地球联邦军部著名的将领,精神力强大本身也十分健康的史蒂夫曾为联邦政府立下赫赫功勋,即便是在宇宙中,他也声名远扬。

——这种人,怎么看也不像是没注射血清前孱弱的美国队长啊!

是的,来试试的除了纯凑热闹的,其他基本都是对自己的道德底线有信心本身又……不是那么强大的人或非人。

所以从小一直强到大并没有接受任何改造的史蒂夫不被人看好,十分正常。

然而史蒂夫在诸位公民怀疑的眼光下举起了盾牌。

有什么熟悉的东西在灵魂深处苏醒。

盾牌又回到了他手中。

全场寂静无声。


“娜塔!怎么办我现在开始担心我和史蒂夫究竟是不是灵魂伴侣了!”

巴基一脸绝望。

通讯那头的娜塔莎听起来毫无波动:“又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我,我不觉得我可以有三只手?”

娜塔莎:“……”

她果断终止了通讯。

巴基立正站好,瞅着有些恍惚的史蒂夫。

要知道即使是在星际时代,某些来自过去的东西也依旧被人们所尊崇。

比如“美国队长”这个称呼之下生长的捍卫自由的决心,比如复仇者联盟所代表的坚定与保护。

巴基一时间无法将丈夫和古老的英雄人物画上等号,再正常不过了。

然后呆愣中的他就听见了人群发出的惊呼。

“?”

巴基疑惑的转头。

“!”

惊讶不足以描绘他的心情。

——一只闪烁着寒光的金属胳膊正冲他飞来。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这篇来源于昨晚一个荒诞的梦。

为什么盾牌和金属臂那么有灵性……大概是被施了魔法吧……毕竟是梦所以并没有什么逻辑(够

梦醒之后感觉做了个美队版灰姑娘的梦……然后就觉得好气哦,为什么就笑醒了居然都没有看见更多?

……希望今晚能继续梦!

评论(3)

热度(52)